我饭的第一对cp是勋鹿
写的第一篇王道文是勋鹿文

2014.10.10
从学校食堂走出来被宿友叫住
她告诉我他退队了
我红了眼
蹲在地上起不来

2017.10.8
写了五个小时的数学题
很累
随意打开微博看了看
我知道了

我还是很难过
可是我没再哭过

我一直执着的原因
不是他们的现在
而且在曾经  我感受到过
那份炽热又小心翼翼的爱
说不清是什么样的爱
但是我坚信
是的的确确地有过

今天不该说鹿
只说吴

他看鹿时的眼神
与他说话时的语气
和他在一起的各种小细节 小动作
还有那句“内,还是爱他的”
从12年仿佛回荡到17年的今天

这就是我为什么坚定地喜欢了勋鹿这么多年
因为那些无关粉丝的猜想
而是真的带有温度地存在过

四月的故事
到今天
结束了

就这样吧
我的少年

评论
热度 ( 43 )

© 🍉 | Powered by LOFTER